哲小九

快乐最重要

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随机阿姨



我们学校的食堂有三层,一楼二楼是学生食堂,三楼是教师食堂


二楼的十号窗口,就是被我们称为随机阿姨所在的窗口


随机阿姨,顾名思义,就是给你随机打菜。当你刚刚站在窗口时,随机阿姨就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帮你打好了三个菜


而且不管是几个菜,价格都不会超过12,基本在9块左右,所以相比其他窗口阿姨慢悠悠“啊??什么??这个??那个??”以及稍高的价格,随机阿姨俘获了我们的心💗


我们也猜测过随机阿姨和老板娘的关系,有人说随机阿姨是老板娘妈妈所以才能到现在还不被辞退,我朋友说随机阿姨是老板娘婆婆,和她不对付所以狂打菜哈哈哈哈哈哈


图是昨天去学校,比小学弟小学妹们早到食堂,随机阿姨一见我们就知道我们是高三,直说“哎呀这个我眼熟的那个我也眼熟的”,还很关心地问我们“考的怎么样”,我们职业假笑“还可以还行吧”,阿姨一听更加开心“还行那就好。我给你们多打几个菜”💗


有点点遗憾的是我吃了三块排骨才想起来拍照这回事1551




补充两个小场景


场景一:阿姨打好了准备刷钱,你突然发现有不想吃的菜,“阿姨我不想要这个菜。”随机阿姨“哎明天再来明天再来”,然后继续给下一个人打菜


场景二:你站在窗口前,“阿姨随便打8块钱”,随机阿姨“好那我给你多打点”,于是,两个菜的我10块,三个菜的你8块,我:???



我想,几十年后,我们还会记得这个满头小卷卷,满脸皱纹,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的小老太太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)